退而不休的记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sliu 摄影:拍过中国领袖外国皇帝; 搞文字:几乎走遍中国大地。

博文

去北京美国大使馆签证处的简便办法:

已有 10477 次阅读 2010-2-23 16: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去北京美国大使馆签证处的简便办法:

地铁十号线到亮马桥站下,出B口,就是东北口出门直走300左拐,也是直走500(中间200处要经过 一个红绿灯),就是签证处。

1、网上目前的路线和地图导航,都和实际不一样,其实就是走四边形的两直角边。

2、北京电子地图很复杂,而且中间还有很多不合实际的地方。有点误导读者。

3、建议不要预约12点的,因为签证官去吃午饭,我们饿肚子干站着。建议11点,1点都可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5-296996.html

上一篇:今日“自来水”明天的“三鹿奶粉” ?
下一篇:接触温总理和他的秘书、警卫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