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一个七岁女孩的心理话(2)我盼望快点长大

已有 5742 次阅读 2008-11-14 23:12 |个人分类:成长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我盼望快点长大

 

 

今晚阿姨来家里,与妈妈说起我十一与表妹一起去乡下玩时的表现。

我说,妈妈最好你去玩时带上我,我会保护你,帮你背包儿,不然你晕车吐了怎么办。以往妈妈他们去旅游都是姐姐去,说我太小,照顾不过来。我哪里要人照顾啊,我跑得比谁都快。

然后阿姨夸奖我厉害,自己洗衣服,自己扎头发,每天早早穿带好适合在山上穿的衣服,贪靓的我漂亮裙子也不穿了。爬水库堤坝时最先到坝顶的是我,还把存在手机的相搬到电脑上。

妈妈,这回信我长大了吧?明天我们就去大山里外公外婆家的旧居玩吧,好不好?我还未去过呢?好不好?

你在21点前做完全部的作业,洗头洗澡,好好的给我上床睡觉,按要求做我们就去。

我21点前做完了一切,上床睡觉,明天可以去玩了。口也!

妈妈还说努力读书,努力工作长大后,可以去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玩呢。

我天天盼着长大,可以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还可以跟表哥去珠海看大海,还可以去刚才妈妈与阿姨看的电脑上那个叔叔文章里拍有大树的那个地方。

为了快点长大,我在家常常拿妈妈的鞋子穿来穿去的。

长大真好啊,为什么我不快点长大呢?

图1 十一稻谷那里金黄了啊,哪来一片金黄啊?明明就是绿的嘛,真的是老师讲错了。


  

 

  图2 我在水库堤坝上。耶!加油啊!每次都是表妹阿姨他们要我等。
  
  图3 乡间别墅也这么漂亮,好玩啊。

注:上面的相是阿姨用手机帮我拍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46794.html

上一篇:我的心理话(1)——一个七岁女孩的心理话
下一篇:美丽的谎言
收藏 IP: .*| 热度|

5 武夷山 刘玉平 郑融 曹广福 刘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