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临江仙 日记

已有 4717 次阅读 2010-1-8 21:21 |个人分类:涂鸦诗|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临江仙

临江仙 日记

 

湘、凤二兄一唱一和的,鸭头兄也不时“曲颈唱天歌”。看的心痒痒,姥姥就喜欢凑个热闹。忙完就照着词谱跟着二兄的韵邯郸学步了。小老百姓过日子嘛,身心健康第一。还请众诗师帮斧正为妙,谢谢!

周未快乐!

 

窗雨静滴方晓醒,孩儿小鸟歌欣。恩亲慈爱话殷殷。轻盈赶路处,脚踏日征尘。

雏燕归来忙作业,厨房五味馨均。茶余饭后又黄昏。公园康乐去,劳累付闲云。

 

湘、凤二兄原玉见:

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285129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8515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285433.html

上一篇:行香子 步和兼寄
下一篇:好 借你二分
收藏 IP: .*| 热度|

16 周可真 刘玉平 郑融 马昌凤 张檀琴 王德华 钟炳 杨秀海 陈国文 徐建良 刘立 柳东阳 陈湘明 李学宽 侯成亚 柏舟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