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浪漫的死去 快乐的活着

已有 4273 次阅读 2009-7-16 09:49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浪漫的死去

五月一天与大女儿二人在家吃晚饭,她聊到一个同学的妈妈得癌症死了,治了很多钱,也是多活几个月。

我讲要是我得这种病,我把我的身家全部带上,然后去我梦中想去而未去的地方像神仙一样游玩去。然后一面玩儿一面写二本有趣好玩的书,让你在网上拍卖,够你明年的大学学费了吧?

我坚决支持!

坏事不想都喜欢来,好事天天祈祷都不灵。

期未试卷未改完,脖子莫明其妙的痛的要死了。是二边的软组织痛。痛的只能往前看,不能看左右,讲话也痛。因祸得点福,把假期补课之事轻松的推掉了!

坚决不看医生。

妈妈,你还是去看看吧。女儿终于怕死了。

于是看了医生,名西医看了。吃药四天,不好,还晕来糊去的,痴呆症一样。又看名中医,又吃了五天“补品”。世界上最不好吃的是药。最怕看的是医生,让人吃药的医生!

洪水泛滥,出游不便。去北京大女儿说有猪流感,去广州也是!桂林洪水发。其实她是自己跟同学去她才想去!

于是,大女儿与同学去大榕山漂流!我与小女儿下珠海看大海去!还有一个不能外出的上班人看家。

从十号开始看神医,帮按正了颈椎,打通血脉经络,共要治一个疗程十天,再巩固几天就OK了!不用打针吃药,又不痛,按时是轻松舒服。中国功夫高人的感觉。

每天上午约时间看神医,回来的早就带二个美人看海什么的,下午2点半她们自己去少年宫跳芭蕾舞。晚上去一个什么地方了?画沙画。去了N晚我也记不得路与地名,反正有小人们在,我不怕迷路,也从来不记得路,只懂左右不分南北。玩儿一切由二个孩子定!

最适宜看天看地看云看海,少看或不看书或电脑现在。

问好各位!京城是去不成了。笔会文章会交上。

再谢各位朋友!

祝开心每一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243787.html

上一篇:我的成就感
下一篇:见证和谐——求医小记
收藏 IP: .*| 热度|

19 武夷山 杨学祥 刘玉平 祖乃甡 阎建民 刘进平 肖重发 吴飞鹏 钟炳 陈国文 刘立 吉宗祥 迟菲 魏东平 吴卫华 刘畅 苗元华 陈湘明 王立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