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直言直语

已有 3690 次阅读 2009-3-15 23:35 |个人分类:杂感杂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有话, 直说

直言直语

 

 

1、市场主体需要利益,利益要在一定秩序上获得,良好秩序的建立除了必要的制度外(有法律、经济、行政手段,如:科网上可以关了你的博!),还必须靠人的内心信念即道德去自我约束才行!科学越发达越要靠人的内心信念约束人的行为,不然科学与人文就会成为一种不可调和的矛盾了。科学不是为人民大众服务,那要科学作什么?害人啊?
    
真理要靠实践去说话,而不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2、早二天心里想:只有唱戏的,没有睇戏的;只有球员,没有啦啦队...有什么好看头?!

不让游客评论与因噎废食有多大区别?与怕孩子跌跤就不敢让孩子走路一样。
  老实的说,如按市场经济游戏规则公平竞争的话,如此的网站不怕迟早被市场竞争PK掉?(好彩是官办的网站)

3、现在发现重新开放游客评论功能了,但显示IP地址。请教各位:按法来说科网侵犯我们的隐私权没有?

还有同一个区IP的,又不至于要对簿公堂的恶意评论,同单位同一个区的人会不会黑狗偷吃白狗担当?

不然科网要充当警察啊?又有没有这种权力呢?

本人只是心中想不明白,就提出来吧了,没有一点恶意。科网有删除本文的权利,本人不会为删除不开心的。

真诚的祝科网办的越来越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220554.html

上一篇:醉春
下一篇:攀枝花
收藏 IP: .*| 热度|

10 刘玉平 马昌凤 刘进平 陈绥阳 曹广福 钟炳 杨秀海 陈国文 刘立 迟菲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