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dori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doris

博文

愚人节不愚人

已有 3201 次阅读 2015-4-2 00: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命, 愚人节

今天愚人节,大早起来,睡眼惺忪看看时间,结果一不小心打开了UC浏览器,仔细一看,发现屏幕几道裂痕,内心一震,完了,手机屏幕碎了,难道昨天晚上摔地上了,瞬间脑中空白了好几秒,懊恼着怎么这么不小心,结果仔细看看,原来是UC捣的鬼,做了个屏幕碎了的界面。还没清醒,就被UC给愚了一把,真的是没有一点点防备。

吃完早饭看看微信状态,实习时候认识的一师兄发了条状态,说孩子出生了,内心犹豫了三秒,难道是假的,再看看配的文字,姑且信了,这段文字写的很有创意,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吴门出品潘氏制造,产品1.0,现正式发版。发版时间:2015.04.01 06:30。发版号:男。级别:七斤二两。宝爸宝妈在此特别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

中午吃过饭,看看手机,一同学发了条状态说,愚人节,上天和她开了个大玩笑,爷爷去世了。实在惋惜不已,愿同学爷爷一路走好,逝者安息。看到这条状态内心的瞬间感觉灰蒙蒙的,就好像十二年前老天把张国荣带走了一样,虽然对他不了解,但毕竟是一代人永远的纪念,所有的东西在生命面前显得是如此苍白。

晚上大学室友发了条状态说妈妈被狗咬了,结果有同学以为愚人节,不知趣的回了不该回的话,引得舍友一片怒骂。我微信发了几句赶紧安慰舍友焦躁的心情。

简简单单的一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真真实实,不带一点虚假,这个愚人节不愚人。愿世上的每一个生命活好每一天,愿逝去的一切都随风走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0873-879142.html

上一篇:由减肥想起
下一篇:叛逆的青春
收藏 IP: 120.40.85.*| 热度|

2 吕喆 陆雅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