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iku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yikui

博文

丙申猴年新春话健康快乐

已有 2638 次阅读 2016-2-7 07:03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健康快乐

敬爱朋友们: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您的朋友李贻奎恭祝您在丙申猴年里健康快乐。

朋友们,乙未羊年即将过去,在将要过去一年里,无论您拥有多少的悲伤与病痛,一个不剩把她们都留下,留在即将到过去的乙未羊年。

朋友们,乙未羊年即将过去,在将要过去一年里,无论您拥有多少的快乐与健康,一个不剩把她们都带上,把她带到即将到来的丙申猴年。 

祝福我所有有缘相识的朋友您,在将到来的丙申猴年健康快乐!

您的朋友李贻奎

于 孔孟之乡山东济宁

乙未羊年庚寅月己未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0316-954923.html

上一篇:一名医生的一次感冒高热旅行
收藏 IP: 39.68.210.*| 热度|

3 蔡小宁 宁利中 李颖业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