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hua102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ihua1027

博文

毕业之旅——大学最后的一次旅游

已有 2658 次阅读 2012-6-26 00:5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学, office, style, 毕业

 

2012624-25两日的安徽池州石台县毕业行程告一段落,下面是这几日的小小的收获。

 

百丈涯挑战攀岩梦蝴蝶,秋浦河漂流划船蜻蜓立,晚餐农家土鸡加河鱼,野外生存萤虫添微光。次日雨中漫步牯牛降,云梯怪石待我来踏步,百丈瀑布半空亭中赏。

 

百丈涯:要勇于挑战自己,相信自己。

秋浦漂流:划浆是有技巧的,有时一味地遥遥领先也不是最有趣的。

帐篷野营:合作的力量是伟大的。累的话,不论条件如何艰苦,始终会睡着的。

牯牛降:转弯很多,曲线也是一种美。有时人生也需要经常低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9864-585850.html

上一篇:民工荒思潮下呼唤EAP时代
下一篇:连云港调研日记
收藏 IP: 211.141.216.*| 热度|

1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