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cs

博文

世界献血者日:欢迎免费为我的作品31投票

已有 1818 次阅读 2015-6-14 06:39 |个人分类:博士研究|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世界献血者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World Blood Donor Day,WBDD)。为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世界卫生组织(WHO)、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将2004年6月14日定为第一个世界献血者日。之所以选中这一天,是因为6月14日是发现ABO血型系统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卡尔·兰德斯坦纳的生日。

 

首次“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献血,赠送生命的礼物。谢谢你们。”今年(2015年)的主题为“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欢迎各位网友免费为南昌市师德师风承诺宣誓词我的作品31投票


誓词31
本人宣誓:
一支粉笔传道两袖清风为师;三尺讲台授课四季春华秋实;五品德才兼备六言开拓创新;七情身教言传八方桃李满园;九九为教不悔十分快乐园丁;百年树人功德千秋伟业筑梦;万众同心重教亿愿中华复兴。

投一票支持率:100%


http://bbs.ncnews.com.cn/plugin.php?id=dzpoll&dzpollid=48

 

谢谢大家!

 

南昌大学

胡春松医生

20156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966-897814.html

上一篇:胡春松 著《地震N章》(中篇)-- “春韵”诗歌作品(N ≥ 55)
下一篇:Congratulations on J Thorac Dis 2014 SCI IF: 1.783
收藏 IP: 117.44.179.*| 热度|

2 biofans jlx196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