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cs

博文

胡春松科学网博客短消息三则

已有 2852 次阅读 2010-2-8 21: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学术活动

(一)近期,河北以岭医药集团在南昌举办了一场“情系连花,感谢有你”年底答谢晚会。丰富的文娱表演节目和抽奖活动让各位佳宾分享了“以岭”成功的喜悦并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

(二)2010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将于今年11月在江西南昌举办。这是该学会年会第一次在江西召开。会议将邀请中西医结合及心血管领域的多位院士:胡大一、陈可冀、张伯礼、戴瑞鸿、吴以岭、陈灏珠、高润霖、张运、陈凯先等莅临指导。日前,江西省主委黄绍烈教授召集相关人员进行了动员。欢迎相关人士踊跃投稿,积极参会;欢迎各医药商家积极支持,积极参展。

(三)拜耳先灵医药公司普药事业部抗栓治疗领域组日前举办了一场学术活动。由南昌大学二附院吴清华教授和南昌大学一附院郑泽琪教授分别主讲“再析阿司匹林一级预防” 、“拜瑞妥-- 一个新型抗凝药物的诞生”。精彩的学术报告和随后的“拜阿司匹灵之夜”晚会将活动推向高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966-293714.html

上一篇:世界经济格局:新常态新博弈(已修改)
下一篇:一湖清水:生态与经济双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