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cs

博文

告别雅虎 拥抱科学

已有 2695 次阅读 2009-10-10 16:0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科学, 网络, 雅虎

 

告别雅虎 拥抱科学

南昌大学医学院 胡春松

 

十月九日,我的科学网博客开通了。

雅虎(Yahoo)空间即将关闭,令我恋恋不舍。开博两年多来,Yahoo博客这个优良的平台,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锻炼和展示的空间。同时,也让我认识了很多Yahoo新老网友。作为一名心血管临床与研究工作者,希望各位Yahoo网友从我的博客中能有所获,这也是我开博的初衷-- 以博客为平台,传播健康知识,服务大众健康。

再见了Yahoo空间,再见了各位Yahoo网友。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记住大家。

http://i.cn.yahoo.com/chunsong_hu

拥抱科学以科学网为友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966-261283.html

上一篇:科学网 网科学-- 写在博主科学网开博之日
下一篇:爱“心”长“寿” 远离猝死
收藏 IP: .*| 热度|

3 杨秀海 郭磊 高建国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