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iong45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博文

春之游——偶遇打鸟队

已有 1718 次阅读 2019-3-31 18:59 |个人分类:山水之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打鸟, 摄影, 相机, 翠鸟

_DSC8433.jpg

    在杜鹃谷,近十个老同志架着长枪大炮,以一枝杜鹃作景,用食物引诱周边的小鸟来拍摄。


_DSC8511.jpg

    凉亭里,两挺小钢炮静静地架着,瞄准池塘中央的“小岛”,打鸟人一边唠嗑一边耐心等待“猎物”,打的大概是翠鸟之类。


时间:2019年3月31日;地点:昆明市黑龙潭公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8137-1170730.html

上一篇:春之礼——球花报春
下一篇:春之礼——硕果累累
收藏 IP: 14.204.127.*| 热度|

1 王从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