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出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dl 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赵大良:不求改变现实,但求面向未来,未来给我带来愉悦,也许会给现实带来希望!

博文

第2期讲习班9月9日在乌鲁木齐开班

已有 3501 次阅读 2013-6-24 08:38 |个人分类:编辑出版|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乌鲁木齐

2科技期刊学研究与论文写作讲习班99日在乌鲁木齐开班

  为了帮助科技期刊编辑尤其是青年编辑提高职业素养,提升科技期刊学研究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编辑学报》编辑部和新疆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拟于201399日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为期8天的2期科技期刊学研究与论文写作讲习班。该班列入了新闻出版总署2013年新闻出版专项业务培训计划,参班学员经考试合格将获得由总署统一印制的72学时的《结业证书》。现将讲习班的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1. 参班对象  对科技期刊编辑、出版、经营以及出版单位体制改革等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及论文写作有兴趣的科技期刊编辑。

2. 讲习内容  

a)科技期刊学研究现状及选题;

b)科技编辑学论文写作及常见问题分析;

c)《编辑学报》发文范围及用稿标准;

d)研究队伍的组织与培养;

e)参会论文评析;

f)研究与写作经验交流;

g)科技期刊出版单位体制改革解析;

h)科技期刊编排标准化问题。

3. 办班方式  专家讲演与学员互动相结合,理论研讨与论文评改相结合,学员间互动与交流。欢迎学员携带新撰写的研究论文到讲习班上参与讲评、交流,力争经过专家评审、学员互评、自己修改后基本达到发表水平。

4. 收费  会务费(含培训费、资料费、证书手续费等) 2 200/人左右;住宿统一

安排,费用自理,标准间不超过200/(·)

5. 预报名办法  欲参班者请务必于2013710日前将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电话、E-mail、拟写论文题名等(见附表)以电子函件方式发至bjxb_bj@163.com。联系人:吕金陵;电话:(010)6357768513552110190。正式通知将于715日前发出。

2期科技期刊学研究与文写作讲习班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年龄/编龄

 

职务/职称

 

身份证号码(证书备案用)

 

刊物名称

 

邮编

 

电话

 

通信地址

 

E-mail

 

拟写论文题目

 

是否参加喀纳斯考察

 
















注:该表可复印;论文不是参会必需提交的;为便于组织安排,是否参加考察一栏必须填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721-702190.html

上一篇:端午节过的好吗
下一篇:感悟分享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1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