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出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dl 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赵大良:不求改变现实,但求面向未来,未来给我带来愉悦,也许会给现实带来希望!

博文

编辑出版问答的答案

已有 2616 次阅读 2013-6-5 07:16 |个人分类:编辑出版|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本会发出《关于2013年科技期刊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简称《通知》)后,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相应和热情支持。将《网络环境下科技期刊的编辑与出版》分解成若干问题,由项目承担人分别回答。本会根据申报答案概要等情况,已初步审批一批项目。按照原定计划,各项目承担者已经陆续提交了各自的答案草稿。现在在学会网站陆续公布,接受大家的评议和审查。欢迎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以便不断完善相关的内容。意见和建议,请发送到“课题意见反馈专用信箱”,我们会专人处理和回复。谢谢!
  意见反馈专用信箱 cujsa@qq.com

感兴趣下列问题的,可以登录http://www.cujs.com 我近期会陆续发布!

  
如何设计同行 评议意见书?
如何选择(小同行)审稿人?
审稿人如何在线审稿?
如何规避科技期刊出版领域中的利益冲突问题?
如何选择作者推荐的审稿人?
什么是CTP印刷?
什么是按需印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721-696655.html

上一篇:玩个微信公众账号
下一篇:学校通报和解读教师招聘新政策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2 王桂颖 何学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