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出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dl 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赵大良:不求改变现实,但求面向未来,未来给我带来愉悦,也许会给现实带来希望!

博文

曲靖滨河公园留影

已有 3315 次阅读 2011-12-6 21:31 |个人分类:社会生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公园, 环境污染, 社会管理, 摄影作品, 滨河

在昆明待了两天,凑空去了趟曲靖。许多人都以为我去罗平,而对于我逛曲靖市不理解:那有什么好看的。风景如何,看我的摄影作品,也算是我给曲靖做个广告。说实在的,给我的印象还不错。不错的不仅仅是风景,还有曲靖的人。在昆明头一天碰到2个司机,一个抱怨修地铁,抱怨电动自行车上牌照,一个抱怨社会管理,抱怨环境污染。可是我走出曲靖火车站,随便上了一辆出租车,感受到的是一位曲靖的广告员——一个劲地吹捧曲靖的好处!我在曲靖总共带了5个小时,从市内公园的许多细节,可以看得出来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下面是滨河公园的景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721-515648.html

上一篇:颠覆“二八法则和布拉德福定律”:是喜还是忧
下一篇:冬游王顺山
收藏 IP: 219.245.1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