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出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dl 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赵大良:不求改变现实,但求面向未来,未来给我带来愉悦,也许会给现实带来希望!

博文

不得其解的来访分布[补充]

已有 3556 次阅读 2011-10-26 15:31 |个人分类:闲思偶得|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广州, 网络, 上海, 网易博客, 来访者

     无意间,发现网易博客的统计功能,我就点开看了一下。将数据看完后,我有些不太理解:本省的来访者比较多,这可以理解,个人的影响范围如此。但是,广州的来访者一周内占到首位,如何解析?海外来访者占到第二,更是不得其解。

       也许,与网络传播的普及程度有关?网络获取信息习惯普遍的地区,广州和海外多,可以解析。可是,为什么上海那么少?解析为:北京关心时政,我的内容无关时政;上海人关心财经,我的内容无关财经。广州人关心什么?

        海外应该关心“批判”性,而我的博客也不具有批判性呀。我不得其解,听你发表高见!

 

 

补充访问途径

补充27日8:00前68个来访的数据,国外多可以理解,4点钟为高峰。我最不喜欢出国,不喜欢老外,可还是被境外“盯上了”,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721-501264.html

上一篇:领导为何不重视你的意见
下一篇:综合与专业期刊网络传播比较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3 高建国 张玉秀 刘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