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出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dl 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赵大良:不求改变现实,但求面向未来,未来给我带来愉悦,也许会给现实带来希望!

博文

公告:书已经在网上书店上架了

已有 3465 次阅读 2011-9-30 16:13 |个人分类:出版视点|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公告, 网上书店

   朋友一直催问,我的书《科研论文写作新解——以主编和审稿人的视角》在那能买到,甚至让我代买。我说出版社说九月底可以,保险起见国庆假期以后一定在各大书店上架。我一直关注着两大网络书店——京东和当当,但是直到今天都没有上架。下午上班后,一位作者在网上向我申诉。作者死活对审稿人的审稿意见想不通。我反复引导,换位思考就是解不开。我只好表示“应该有自信,自信那就应该不要纠结于一个树上吊死。退稿,不是你的损失,说不准可以发表在更高层次的期刊。那样是我期刊的损失!”尽管是,谈的很愉快,但还是“纠结和委屈”。我说,你这种纠结和认真的人更应该阅读一下我新出版的书。想到还没有上市,作者是本市的,我邀请到我办公室来聊,一并赠送一本书。
    当与作者约好,我就又到网上查询,看看网店商家没有。京东和当当还是没有。我不甘心,是否出版社没有发书或者拖拉?我顺便用搜引擎搜索了一下。眼前一亮,有了。仔细一看,是
,因此,向朋友公告一下。
注:我登陆上去试了:买20本238元,货到付款还要收取75元的费用!好像当当100元就可以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大家比较后决定!
北京80余所高校 订单满29元免运费!
北京市区超过100元订单 免运费!
全国超过100元订单 免邮寄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721-492102.html

上一篇:课件:论文写作别裁——以编者和审者的视角
下一篇:书:卓越亚马逊开始征订
收藏 IP: 219.245.138.*| 热度|

3 陈小润 徐耀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