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田问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weihehe Better communication, better life.

博文

科网的拉郎配

已有 2669 次阅读 2012-5-11 20:56 |个人分类:粗浅看社会|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比赛

科网博客比赛的组队名单已出,感觉像拉郎配。

 

1、  不知如何保证每个单位都有3N倍的博主参加组队?在3无法保证的情况下,如何调配队员,却又不违反非同一单位不得组队的规定?

2、  大家来开博,本来就是要打破地域的限制,广交四海宾朋。那个对你的博文能给出恰到好处的评价和欣赏的博主,或许就在你的身旁,但更可能在天涯。如今的组队,恰恰又以同一单位为限制,可能违反了很多博主的意愿。

3、  干脆把团体奖取消吧,将奖项分配到个人奖项中,或许更有利于激发广大博主的积极性,而且不必暂时为了小团体利益而搞些乌七八糟的事情。

 

但“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机会也不是没有,谁知道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685-569801.html

上一篇:歪打正着的大学排行榜
下一篇:闲谈科网博客话题与科研选题
收藏 IP: 112.64.189.*| 热度|

1 赵斌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