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fap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系退休教授

博文

一 点 说 明

已有 3185 次阅读 2008-9-15 16:03 |个人分类:未分类

本博文常要带有数学公式。前几次把数学公式用图片上传,操作既麻烦,效果又不好。致使一些网友看不到数学公式,或者字体重叠,或者出现乱码,均影响了阅读。我初次开博,没有经验,谨向诸网友表示歉意。

为改善阅读效果,今后当博文带有数学公式时,一律改用附件上传,请网友打开附件观看博文。这样,虽然麻烦一点,但文字和数学公式都清楚多了,请网友见谅,特此说明。

已发表的两篇博文:“写在开‘博’之前”及“由引力体系的局部平移不变性导出其能动张量密度守恒定律”也改成了附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626-39059.html

上一篇:为 什 么 我 认 为 黑 洞 不 存 在
下一篇:蹋 缩 星 的 熵 变 化
收藏 IP: .*| 热度|

1 aikexue123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