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dbb12 迷途知返的书童,苦海无边的行僧。

博文

惊奇的发现我博文里阅读量最大的一篇博文居然是一篇书评

已有 3329 次阅读 2011-10-10 06:45 |个人分类:好书分享|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阅读, 程序设计, 心得

自从2008年首次注意到科学网,再到后来2009年开通科学网的微博,老实说三年来,我属于非常懒惰的那种。总共博文不足30余篇,的确辜负了科学网带来的众多读者。

今日清晨,我突然想看看就在这为数不多的博文中,到底什么样的内容更加吸引读者。于是,就有了这篇博文。

在所有的博文中,这篇 《Fortran 95 程序设计》彭国伦 访问量2900多,是其他大部分博文的3倍左右。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71139&do=blog&id=233728

回想起当时写这篇博文的时候,恰逢我刚把此书通读,有很多的感触,迫不及的要和大家分享。这篇博文里,有一些我的心得体会,当然不是在“技”的层面上的体会,更多的是自己的亲身体会。

时光就这样过了三年,而更加惭愧的是,在这三年里,我甚至没有好好的读过任何一本书,哪怕是技术手册和说明书,大多数时候也就是以走马观花式的浏览一下。

似乎,是时候读一些书了,在读书的过程中希望能有其他的心得体会与读者共享。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139-495055.html

上一篇:bash快捷键cheat sheet
下一篇:不可思议的斜坡
收藏 IP: 126.110.44.*| 热度|

4 许培扬 武夷山 赵凤光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