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可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kk1989 复杂网络领域的小蜗牛~我在一片混乱中,渐渐有了自己的学术审美,并开始坚守,但不知道可以支撑多久。

博文

南京大学“互联网传播:跨学科研究”2018暑期班报名倒计时1天!

已有 2957 次阅读 2018-6-11 17:25 |个人分类:会议|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目前有很多双一流高校的师生报名,研究领域跨越了10多个学科,仍然欢迎高校教师和博士报名!


详情请见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无法直接跳转时,请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https://mp.weixin.qq.com/s/xoM4AnlwGD4VODZPkDZy6A



 学术支持



《国际新闻界》(CSSCI来源期刊)

《南京大学学报》(CSSCI来源期刊)

《新闻大学》(CSSCI来源期刊)

《中国网络传播研究》(CSSCI来源集刊)

《中国社会科学报》



费用与交通信息


1、学费:全免,无需缴纳任何学费与资料费。


2、食宿交通费用:自理。主办方将向被录取的学员提供详细的交通信息,价格实惠的酒店或招待所信息;学员可在南京大学附近就餐。



报名须知


报名人员需提供一篇代表作研究论文(包含已发表),暑期班报名表。由讲座老师组成的专家组成员评审出参加暑期班的学员,并邀请参加。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6月12日


2、报名方式:

1)请将代表作研究论文和暑期班报名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报名邮箱(点击附件获取报名表);

2)5月22日后可电话咨询;

3)主办方将于6月20日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被录用的学员。


联系人:尚可可


电话:13772181689


报名电子邮箱:kekeshang@nju.edu.cn


附件:

暑期班报名表.doc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0430-1118469.html

上一篇:共同邻居的数量对弱链接现象的出现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下一篇:南京大学计算传播学实验中心尚可可小组最新研究进展
收藏 IP: 221.6.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