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良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iaoliang

博文

一组与水有关的动物图片(续七)

已有 5328 次阅读 2014-4-6 15:48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新浪图片2014-04-03报道

比利时49岁心理学家马克-卡斯特曼斯注意到匈牙利基斯昆萨基国家公园里发生的这场冲突,于是拍下了这场十分有趣的打斗场面——两只饥饿的白鹭在空中抢食一条鱼,把食物大战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新浪图片2014-04-01报道

摄影师Tom Svensson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拍到了非常罕见的白熊,这种白熊叫做克默德熊,是北美黑熊的一个亚种,全身奶油色的毛发,全世界只有500只左右。图中可见溯河准备产卵的大马哈鱼被白熊捕食时鱼卵喷出。


 

新华网2014-04-05图片,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一位名叫唐娜的女人在新西兰雷恩加角的三王群岛附近捕获了一条重达411.6公斤重的金枪鱼。


 

参见本博《一组与水有关的动物图片(续)》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708326-781857.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8326-782542.html

上一篇:一组与水有关的动物图片(续六)
下一篇:2014阅读流水账(1月下)
收藏 IP: 27.16.117.*| 热度|

1 李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