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良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iaoliang

博文

一组与水有关的动物图片(续六)

已有 4281 次阅读 2014-4-3 23:04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2014年3月20日,美国丹纳岬,海豚和鲸鱼游猎队的队长Dave Anderson利用远程遥控无人飞机捕捉到成千上万海豚大奔逃和鲸鱼迁徙的壮观场景。

 

俄罗斯控制克里米亚之后,乌克兰官员表示将海豚和海豹秘密间谍部队移交给俄罗斯。上世纪70年代,海豚被苏联海军训练用来寻找矿山、在敌舰上放置炸弹,或者用安装在头上的特殊刀和手枪攻击敌方潜水员。苏联解体后,这些海豚归属于乌克兰海军。不过这些海豚虽然很聪明,但时常不听命令,去年5只海豚就有三只就为爱私奔。


1996年,在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生物学家正在给“受训的”海豚戴上感应器。


 

薇姬·乔西在自家的渔猎场上晒制大马哈鱼,作为她养的雪橇犬过冬的食物。此图转自《走进加拿大狂野西部:被淘金热威胁的最后荒野》,新浪环球地理2014-03-17发布

 


红鲑鱼

 

一名妇女亲吻红鲑鱼,表达她对这些红鲑鱼的爱意。

 

以上两图转自《黄金与鲑鱼的战争:阿拉斯加终止矿产开发项目》,新浪环球地理2014-03-10发布。据美国国家地理网站报道,围绕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西南部布里斯托尔湾(Bristol Bay)附近矿产开采项目与环境保护之间的争议终于即将尘埃落定。近日美国联邦环境保护署(EPA)援引《清洁水源法案》要求停止这一地区的矿产开发作业项目。

 

参见本博《一组与水有关的动物图片(续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708326-77765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8326-781857.html

上一篇:手绘曹文宣院士画像
下一篇:一组与水有关的动物图片(续七)
收藏 IP: 27.16.117.*| 热度|

2 陈楷翰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