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良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iaoliang

博文

怀念刘瑞玉先生

已有 4342 次阅读 2012-7-19 14:30 |个人分类:科研院所史料|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国科学院, 海洋, office, 研究所,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第三任所长,著名海洋生物学家、甲壳动物学家,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刘瑞玉先生于2012716日在青岛逝世,享年90岁。

   刘瑞玉先生曾数次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访问。下面两张图片是20079月刘瑞玉先生来水生生物研究所时我拍摄的。 

刘瑞玉院士


刘瑞玉院士与水生生物研究所名誉所长刘建康院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8326-593737.html

上一篇:驮子亲情催人泪
下一篇:祝贺于江老师白鱀豚新书出版
收藏 IP: 27.16.121.*| 热度|

2 蔡庆华 胡业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