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法则最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xc 用全新数学观下的计算实验技术,反对生物机械主义,探寻振兴中华之路。

博文

对陈钊“德国弃核的前前后后”一文的支持

已有 2554 次阅读 2014-10-19 18:49 |个人分类:反对核电站|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2]罗祥存  2014-10-19 18:22 [1]

 

姬扬  2014-10-18 22:32 不知道你怎么得出默克尔是负责任政治家这个结论呢?照你的描述,她推迟弃核还有点负责任的样子,后来考虑的就只是选票啊

 

博主回复(2014-10-18 22:36):负责任的观点是我自己认为的,文章里面并没有什么证明。鉴于可能产生争议,我会删掉这段描述。非常感谢您的意见!

 

      德国是现代科技的发祥地,核技术最早的诞生地,德国科学家是最有远见卓识,最负责任的。我们应多向德国科学家看齐、学习,不要学美国的,美国虽然科技发达但商业味太浓,有良心负责任的科学家往往没有话语权,老板往往为了利益而忽视责任。

 

      默克尔是学物理的,传承了德国科学家最有远见卓识、最严谨、最负责任的传统,在欧盟中力排众议,坚决反对核电站,被称为“铁娘子”,难道不是最负责的政治家!

     你的结论是正确的,为什么要删掉!

    “武死战、文死谏”,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法宝,也是每一位科技工作者道德的底钱!    

                                                                         

                                                                                                                                   罗祥存     2014.10.1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8260-836962.html

上一篇:智神装箱技术项目介绍
下一篇:智神装箱技术项目背景
收藏 IP: 175.9.189.*|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