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法则最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xc 用全新数学观下的计算实验技术,反对生物机械主义,探寻振兴中华之路。

博文

遵循自然规律的知识、技术才对人类有益

已有 4575 次阅读 2012-4-17 14:30 |个人分类:转基因生物|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国, 技术, 世界大战, 中华民族, 奥斯维辛

     什么是科学,只有遵循自然规律的技术、知识,才能叫科学。

    违反自然两条基本规律:物质链和生物链的,必将给人类带来不可挽回的灾难!

   生物技术,二战是德国和日本绝对领先,是德国的奥斯维辛、日本的731为灭绝劣等种族而“完善”的技术。二战后这批技术骨干到了美国,为美国的全球战略服务。但这批人的民族意识特强,且恨透了美国人!不能排除他们利用美国1%资本的贪婪,企图用生物技术灭绝美国,以报两次世界大战之仇。

   为什么制造业的关键研发部门放到国外,需要的高新技术出大价钱都买不到,而生物技术反而出资资助我!?我们中华民族千万不要跟着去当替死鬼!

   目前,国外所有的生物技术都是在没有可靠的系统理论支持下进行的,肯定是可以作为生物武器对别国发动生物战的。实际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开始!

    我已经证明,人类不可能找到可靠的系统理论支持生物实验技术,也就是说,所有的生物实验技术的所谓“成果”:转基因、克隆、人造生命…,都将给人类带来不可逆转的灾难:灭亡!

    因此,我坚决、彻底反对所有破坏生态链的生物工程制品上市场!更不允许此类制品申请专利!!

    生物实验可以搞,但应如罗援将军建议,作为预防生物战的国家安全战略技术,投入巨资进行。
                                                                       

                                                                  罗祥存 2012.4.1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8260-560369.html

上一篇:对2011科学网年度人物朱清时的评论
下一篇:李国杰“电脑史话”审查报告摘录
收藏 IP: 175.8.94.*| 热度|

1 骆小红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