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lddinosaur

博文

武汉肺炎可否用艾叶烟熏的办法减缓传播?

已有 3095 次阅读 2020-1-25 09:1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据专家称该肺炎怕热怕酒精。

我想起小时候,流感来的时候,村里都会在几个地方燃艾叶堆,然后全村就笼罩在艾叶的香味下。

艾草具有真阳之火,艾叶有抗菌、抗病毒、平喘、镇咳、祛痰、抗过敏、止血和抗凝血、增强免疫功能等作用。湖北产艾草。可以试试燃烧艾草堆?或许可以减缓。土办法有时候很管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609-1215535.html


下一篇:隔离政策可以转换风险评估式隔离,实行城间流通证制度(短期)(个人随想)
收藏 IP: 210.77.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