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c899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dfc8991

博文

治疗癌症药合作

已有 3291 次阅读 2014-3-19 21:51 |个人分类:治疗癌症|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tyle, 癌细胞, 免疫力, 杀手

该药物有广泛的抗癌、排毒功效:

——提高人体免疫力——NK杀手细胞及T细胞。

——诱导癌细胞走向良性分化,并不再分裂成长出癌细胞。

——抑制癌血管新生。

——促进癌细胞走向凋亡。

——抗氧化、抗自由基的作用。

——抑制癌细胞讯号传递。

——植物类雄雌激素之节抗作用。

——以膳食纤维的形式降低肠道致癌物对人体的影响。

其中部分药物成分兼备肝炎治疗效果,临床资料显示:

——能修补受伤之肝细胞,使之恢复解毒,分解、合成蛋白质的功能。

——能保护肝细胞,预防肝细胞坏死,预防肝硬化,预防肝癌。

——对肝衰竭、肝硬化所引起的肝功能不全之症状,如腹水、黄疸、水肿、厌食、肝昏迷(高血氨)、瘦弱疲劳、神经狂乱症、呓语症、多神经炎、抑郁症等等皆有优异的治疗效果。

——对病毒性感染之肝炎(B型肝炎)具有最优异的治疗效果。

——对酒精及药物中毒(如安眠类、镇定剂类)具有最快速的解毒作用。

——能够修补受伤之病毒性肿瘤细胞,并使细胞恢复并产生自体免疫能力。(修复并强壮细胞体,修复细胞之正常功能及代谢机制)临床上应用在各大手术及肿瘤所衍生的细胞毒素排出,能使患者消除腹水及水肿现象(解肝、肾、淋巴神经及各肿瘤细胞之毒害,以期恢复人体之健康机能循环,并强化、强壮细胞之免疫功能,活化基因荷尔蒙的作用机制,杀死肿瘤癌症细胞,并排出体内毒素(瘤毒及药物毒素)。


有意向的朋友及企业和财团请联系:sdfc8991@163.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4267-777488.html

上一篇:环境告警!!!
收藏 IP: 182.36.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