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uangb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guangbin

博文

[转载]Endnote图书馆转移

已有 3985 次阅读 2021-5-31 22:2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一台电脑上endnote软件建立的图书馆怎样才能转移到另一台电脑中的endnote软件中?

您只需要把endnote库(.enl)和它的library一同拷贝过去就可以,不会影响分组。
如果转移后发现分组不见了,可试用这个方法恢复:
解决方法:只要你的Data 文件夹还在,你就可以轻松地恢复 enl 文件: 找到你的关联 enl 文件的 .Data 文件夹;比如 Paleo.enl 对应的文件夹是 Paleo.Data 通过左下角的开始(Start),所有程序(All Programs),附件(Accessories)来启动记事本(Notepad),然后点击文件,另存为,选择类型为’所有文件’ 保存一个空白的 Notepad 文件,扩展名为 .enl 。例如保存为 Paleo.enl 文件到 .Data 文件夹的所在位置 关闭记事本,启动 EndNote。 
点击文件(File),打开(Open),打开图书馆(Open Library)  选择你刚才创建的 Paleo.enl 文件,你得文献应该都出现了。

这种恢复非常彻底,包括你原来的分组、Research note等信息都可以找回来


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d7589b0101ayok.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4097-1289111.html

上一篇:[转载]2020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
下一篇:[转载]2021年度国基项目评审感受
收藏 IP: 218.6.1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