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zi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nzi19

博文

路在脚下

已有 2796 次阅读 2012-4-18 21: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成功=心境+环境。
  对于现在正在奋斗的人来说,有个好的环境,固然重要。在这个环境中,自己被熏陶、被感染。大家每天都是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工作,付出就会有收获,同时在努力的过程中,也会收获很多的快乐。
  但更重要的还有心境和心态,成功是在n多次的失败后才会姗姗而来的,这个尝试的过程中就需要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次的失败。也许我们现在一无所有,也许还是整天怨天怨地,但是我们要相信面对生活,我们只能努力。
  毕竟路就在脚下。路还在脚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3246-560921.html

上一篇:假如只做七天情侣(3)
下一篇:春暖花开
收藏 IP: 159.226.1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