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an201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yan2012

博文

阳光(意识流小说之十)

已有 3640 次阅读 2014-12-22 11: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陈疯子倒是实诚人儿,昨个儿看我没动那便当又早早的下了班。

担心的什么似得,今个儿一大早便让他媳妇儿送过来一碗热热的豆腐脑儿。

其实,我只是......只是想起往事就觉得心里堵得慌。


冬日的阳光肆无忌惮的、洋洋洒洒的铺陈在我的办公室里,让人没来由的懒懒的不想干活。

办公室的一角,那裹着撒花绸缎的布艺沙发正浸淫在暖暖的阳光里,仿佛穿着旗袍的女子......


这样的日子是适合泡上一杯清香的咖啡或是馥郁芬芳的红茶就着锦江饭店的西点、捧着心仪的书本或与二三闺蜜慵懒在沙发上喝茶晒太阳的。


于是,我走到柜子前,看着满柜子的茶壶和精致的茶杯,就好似皇帝翻牌子般,钦点了一套带有玫瑰花图案的西式茶杯和一把晶莹剔透的玻璃壶。放了三颗玫瑰花、些许锡兰红茶,看着玫瑰花在透明的玻璃茶壶里尽情地伸展着腰肢,想着她是苹果不远万里寄来的。


苹果,那是怎样的一个聪慧又低调的女子啊!


办公室里渐渐地充斥着红茶和玫瑰的沁香,丝丝的热气从茶杯里妖娆地往上攀沿......


Alan,你在哪里?你还是当初那个阳光帅气的你么?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920-852957.html

上一篇:夜色(意识流小说之九)
下一篇:冬至
收藏 IP: 101.231.40.*| 热度|

14 刘洋 曾泳春 王春艳 刘立 刘旭霞 陆俊茜 王芳 魏东平 刘艳红 岳松峰 陈楷翰 李天成 赵美娣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