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医院临床试验造假——更可怕!

已有 3862 次阅读 2015-11-13 14:3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刚刚看到搜狐新闻“临床试验造假!国内5家三甲医院被立案调查http://news.sohu.com/20151113/n426335407.shtml)”,提供医药上市证据的医院试验数据也大面积造假,太可怕了!俺当下流行说法,没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

     联想到前一阶段几十篇医学论文被国际期刊撤稿,可见医疗界病的不轻啊,医生病了还怎样给别人治病?虽然可以肯定大多数医生又辛苦又有职业心,可还是很难想象天使中也混有一些江湖骗子并大行其道、大言不惭发学术论文为企业医药上市提供假数据假证明!

       调查了当然好,可是怎么办呢?大家都记得劣质牛奶的事情坏了神州奶业,可是医药怎么办呢,总不能让民众都出国看病买药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934876.html

上一篇:怎么三天没人写博文了?
下一篇:铜加工研发的新方向——稀土除杂与微合金化
收藏 IP: 60.28.126.*| 热度|

10 杨正瓴 张忆文 孟庆仁 张德元 王毅翔 孟艳敏 陈南晖 朱晓刚 dulizhi95 decipher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