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IDDRG专题(七):IDDRG2015国际学术会议基本就绪

已有 2395 次阅读 2015-5-16 11:40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IDDRG2015国际学术会议将于本月31号开始报到,还有半个月了。

     13日,学术委员会请若干专家,包括丹麦奥尔堡大学KB Nielsen教授,意大利巴黎工业大学Antonio博士等6人对通讯评审通过的100余篇论文进行了会议评审,共推荐60篇稿件供JMST和AMS(金属学报英文版)两期刊选用。这些论文将由编辑部进一步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然后结集出版板成形学术专辑。

      评审委员会认为,本次会议论文水平普遍比较高,反映了目前国际板成形学术领域先进水平。

      目前,有70%的论文为国外投稿,国外代表注册人数也超过了70%。鉴于国内代表偏少,会议还可以接受少数国内代表注册参会(可以不发表论文),也欢迎企业界工程技术人员参会或企业参展。

      会议网址:5月31日-6月3日上海虹桥饭店:(www.IDDRG2015.org
      代表们需要自行预定旅馆。虹桥饭店为会议主宾馆及会场,目前大部分国外代表预定了虹桥宾馆。附近有多家商务连锁酒店,价格适合青年科技人员,可以预定这些宾馆,与虹桥宾馆主会场步行距离在10分钟之内。

       遵照IDDRG国际会议常规,5月31日晚在虹桥宾馆有招待晚会(冷餐会);6月2号晚有正式晚宴。6月1日为代表自行聚会时间,不安排晚餐。

      会后安排去宝钢、上海汽车公司及上海模具厂技术参观,参观需提前注册预定,或报到时预定,收取一定成本费(车费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890594.html

上一篇:院企合作访(二):再访兴迪
下一篇:院企合作访(三):三访闻喜银光镁业
收藏 IP: 125.211.216.*| 热度|

2 杨正瓴 FuckHawkingAss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