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建议科学网设16日为“李小文日”

已有 2647 次阅读 2015-1-11 12:38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早晨打开科学网,首页和新博客目录祭文一片,90%以上都为纪念“布鞋院士”李小文,此景恐怕以往从未出现,这就是网络时代。

    既然大家都如此关注李院士,斗胆建议16日为科学网“李小文日”,因为那天是大家为他送别的日子。

    博友们可以准备好一些特别的专题纪念博文,专门在那天发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858421.html

上一篇:兰斯是个漂亮的小城
下一篇:反腐=反福?
收藏 IP: 218.11.179.*| 热度|

9 喻海良 罗德海 王善勇 蔡小宁 邵明波 杨正瓴 ygzyx99 dulizhi95 ddsers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