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在烟台大学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已有 2884 次阅读 2014-3-29 23:5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7日上午,应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科学工程学院院长姜付义教授邀请,本月27日前往烟台大学访问,并于当日下午4:00-6:00做了题为“材料与工艺结合创新塑性加工技术(包括金属所及研究生介绍)”的学术报告。报告之后回答了烟台大学几位老师的提问。学院书记柳书记也专门进行了会见。

  这一次再次见识了山东人的好客和多礼。28日离开山东赴北京参加镁产业链论坛及镁产业联盟会议。出发前参观了张裕集团博物馆,包括酒窖。然后观赏了烟台山。在那里见到了建于1863年的美国领事馆和丹麦领事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780325.html

上一篇:IDDRG专题(二):CDDRG理事扩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来广东某公司商谈合作
收藏 IP: 124.65.1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