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小园子的蔬菜水果红了

已有 4661 次阅读 2013-8-5 11:3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水果, 蔬菜, 小菜园, 红了

    6月份传了几张手机照片,俺家小菜园蔬菜水果开花结果了。今天再次来看看,蔬菜水果正红,尤其李子红了,压弯了枝头,用妈妈的话说“干答答的”,甚是可爱,吃起来口感不错,但还没熟透,估计再过一星期会更好吃。西红柿和辣椒正是采摘的季节;晚季的黄瓜也不错。还有几个苹果。

半红的李子压满枝头

密集像葡萄

 

 

大西红柿红了

 

小西红柿也红了起来

茄子

小辣椒

 

青椒

苹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714280.html

上一篇:小园子已接待朋友10万人次
下一篇:关于“深喉曝所有铜质水龙头都含铅 毒性堪比三聚氰胺”
收藏 IP: 175.167.152.*| 热度|

2 刘全慧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