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小园子已接待朋友10万人次

已有 2847 次阅读 2013-7-30 15:4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点击次数, 小园子

     自2012年3月底入住科学网以来,有一年多时间,一直关注科学网,但博文耕耘不够勤,平均每周一篇吧,也很少关注大众热点,所以点击次数并不高。昨晚看到达到了99999次,知道已经达到了10万次。但 与那些名博相比简直可以忽略了。

      但自己还是很关心自己的小园子的,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性格使然。这个小园子基本是个小花园、自留地,栽些自己喜欢的蔬菜花果,弹唱些自己熟悉的曲子,属于自娱自乐,有些朋友偶尔来串门。或科研小黑板,很少关注过多的领域和话题,对自己不熟悉的事尽量不评论,无全面调研或数据也不写稿子。如今看来,就像个日记,基本是工作累了,或有要事做些记录。不过很高兴有一些固定的朋友,他们来小花园的次数甚至比本人还勤,看来小园子有特色就好,主题不用大,规模不用大,话题也不用多。

     一是本人没太多时间打理小园子,毕竟主业是科研和教学,科研搞好了心情才能舒畅。

     二是科研小花园,与本领域朋友做个交流的平台,一起喝喝咖啡,也是挺好的。

     三是业余活动,自娱自乐。

希望以后小花园一直这样,给自己和朋友提供快乐和交流平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712603.html

上一篇:新宾满族和睦国家森林公园-清皇发源地
下一篇:小园子的蔬菜水果红了
收藏 IP: 61.163.27.*| 热度|

5 曾新林 赵斌 陈安 刘洋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