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NUMIFORM'2013完成全部学术交流日程

已有 3267 次阅读 2013-7-9 20:3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国际会议, NUMIFORM

      NUMIFORM‘2013国际会议已经完成所有论文交流日程,按原程序计划最后一个session于下午16:50结束。会议可以说远超过预期,非常成功!

     目前只有企业参观和会后旅游明天进行。沈阳天气基本还给面子,今天之前天气很好,温度在23-33C之间。今天上午开始下大雨,8、9点钟一度达到暴雨级别。全天还好,基本在小雨、阵雨之间,温度下降,凉爽多了。

      这次会议秘书处与志愿者表现很好,受到很多参会专家赞扬。很多海外学者感到,国内也可以办出很好的国际会议,会议质量甚至超过了美国的学术会议,IMR是个学术环境优秀的地方。

      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706736.html

上一篇:[微博]NUMIFORM2013程序过半,完成主要任务
下一篇:NUMIFORM2013完成所有会议日程,顺利结束!
收藏 IP: 60.17.1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