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NUMIFORM会议进入10天倒计时

已有 2845 次阅读 2013-6-26 15:15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国际会议, NUMIFORM

   NUMIFROM会议7月6号开始,还剩十天整了。各方面准备进入最后阶段:美国出版社的 Proceedings光盘已到;定制的会议包到货了。会议程序册进入付印程序。接待Party订好了;Panel meeting dinner和Banquet也都马上订好了;会议用Bus订好了;参观工厂订好了。志愿者分工明确了。

     明天该开个战前动员会了。

     我的开幕式欢迎词写好了。

     预祝我们顺利、成功!谢谢秘书处和志愿者们长时间的辛勤劳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702908.html

上一篇:新增7项 世界文化遗产 富士山入列
下一篇:如何写论文的“引言”部分
收藏 IP: 175.167.136.*| 热度|

3 窦苏广 唐炳涛 htli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7: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