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第7届环黄海国际镁合金研讨会YSR-7正式启动

已有 4990 次阅读 2012-8-19 17:3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际会议, 镁合金, 环黄海

    日前,第7届环黄海镁合金国际研讨会(7th Pan-Yellow Sea Rim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agnesium Alloy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YSR7))已经在沈阳正式启动,会议时间:2012年10月14-18日,会议地点:沈阳市,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会议官方网址:www.YSR7.org.
   会议主要由中、日、韩及台湾地区相关单位学者就镁合金材料研发、材料结构性能及其表征、制备加工成形技术、表面处理、应用与产业化学术交流与合作等相关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环黄海国际镁合金系列研讨会由日本熊本大学河村能人教授发起,2006年以来已在日本、韩国、中国和我国台湾召开6次,参加单位主要有日本熊本大学国际镁合金研究中心、九州大学、日本东北大学、日本镁合金协会、韩国仁川工业技术研究所、Kore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光州)、Yonsei University、浦项集团、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台湾大学、台湾镁合金协会等单位学者参加。几年来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将由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组织,中国大陆方面的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东北大学、北京大学工学院、山西闻喜银光镁业集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北大学等单位著名镁合金学者获邀请参加会议做大会主题报告(Keynote lecture)和邀请报告(Invited lecture)。会议正在征文,有意者请参看官网进行联系或提交论文摘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603801.html

上一篇:西北遍地魔鬼城——雅丹地貌与魔鬼城
下一篇:《塑性加工先进技术》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收藏 IP: 218.60.139.*| 热度|

2 喻海良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