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ar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vard

博文

关于中医药的个人愚见

已有 3008 次阅读 2012-4-15 10:53 |个人分类:个人观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历史, 中国人, 效果, 副作用, 人体试验

                                关于中医药的个人愚见
      以下是个人愚见,不知是否有理:
      中国人使用中医、中药的历史已经有好几千年了,为什么还能留下来呢?
说明他是有效果的和副作用较小的,那些无效果或者毒副作用大的,早就被历史淘汰了。
      目前西药有哪种经历过几千年的历史和几千年的人体试验的检验呢?
      中医药开始使用的时候,请问WHO在哪里呢?
 
 
声明:
这是个人愚见,我非中医专业(门外汉),
请各位前辈、大师、朋友多多指点!
个人言论,个人行为,个人观点,可圈、可点、可批、可骂,但请只是针对本人,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705-559432.html

上一篇:随笔之九十七:《篮球》“黏手驰骋过关猛”
下一篇:中医+西医=人类财富。
收藏 IP: 219.143.3.*| 热度|

12 张焱 赵斌 沈晓雄 陈楷翰 高建国 鲍得海 边媛媛 吴吉良 zhanghuatian MassSpec1688 anonymity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