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zhang

博文

献血记 (二)

已有 2515 次阅读 2015-8-25 07:4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献血记 (一)见: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701361-871739.html

血液收集车今天来到我们小镇,又到了献血的时候了。

和往常相比,我看到这次献血现场有如下特点 (这是我在现场时约半小时的观察):

(1) 来献血的人特别多(有四五十人吧),服务人员不断加椅子。也许这和以前没有不同,只是这次我去的时候是上午10点左右,而我以前去的时间多是中午。上午10点左右也许是人多的时候。

(2)中学生很多,有十五到二十个,以前没有见到中学生来献血。他们应该是Katikati中学的学生。新西兰义务献血规定,年满十六岁的人才可以献血。

(3)从献血大厅出来,发现大厅门外放着几双劳保鞋,原来是工地上的工人怕鞋脏而脱在外面的,他们还挺自觉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1361-915719.html

上一篇:新西兰的冬天
下一篇:孩子今年获奖
收藏 IP: 222.152.2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