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lbu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hlbus

博文

保存动画效果的PPT转换PDF工具

已有 3573 次阅读 2019-12-17 23:1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很多老师/学者在授课或者做完报告后,被要求分享PPT,但有时候为了防止被拿去更改源文件内容而存在“版权/知识产权”问题,需要转成PDF文件,也许进一步需要再加密等等处理。

但PPT中动画效果是不能在转换过程中保留的。

无意间找到一款插件,安装后在PPT文件菜单栏中出现可直接使用,非常便利地把动画拆解成多个PPT页面,避免了手动拆解。

感兴趣的可以在附件下载后使用。


安装文件及使用说明,点这里下载:PPspliT.7z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0639-1210476.html

上一篇:千呼万唤始出来
下一篇:对Jarvis形式蒸腾模型的改进,提高模拟精度并增加夜间流模拟能力
收藏 IP: 58.249.112.*| 热度|

1 王林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