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lbu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hlbus

博文

北半球高纬度地区气候-植被物候-水文相互作用的研究

已有 2421 次阅读 2018-11-26 17:3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pagination_STOTEN_29710.pdf


欢迎访问我的ResearchGate: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Hailong_Wang12


刚刚发表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上的一篇文章。最主要的内容是讨论气候变化引起的植被物候学特征变化导致的流域产流变化。分析得出的结论之一是气候变化在北半球高寒地区对植被和水文过程的影响更大。


说是交互作用,其实是从上到下的影响,而没有研究自下而上的反馈。


总之,欢迎大家阅读,并批评指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0639-1148402.html

上一篇:已经入职中山大学,请多多指教!
下一篇:千呼万唤始出来
收藏 IP: 113.108.1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