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Ying1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Ying113

博文

《腾飞大武汉》——华农08艺设学子威武!!

已有 5779 次阅读 2012-6-8 19:5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武汉, 华农, 腾飞

    这是今天中午走在校园里,听到校园广播里介绍的。最近在网络上疯传的视频《腾飞大武汉》,其画面精美让很多人以为是电台拍摄的宣传片,实际上是华中农业大学08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张靖川同学的毕业设计。是他将自己拍摄的48249张照片进行技术处理后的延时摄影作品。
 
    刚刚去搜索了《腾飞大武汉》的视频,果然是气势磅礴,动感十足。想起来以后没多久可能也要离开武汉,而且在来武汉没多久就愤愤地发誓以后绝对不待在武汉。现在想想武汉也是承载了很多回忆的地方,武汉的美是要走出去才能体会得到。之前经常说毕业后回襄阳吧,现在要说毕业后能留在武汉也不错!
 
    呵呵,贴了视频过来,华农威武!武汉威武!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3OTYxNjYw/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0437-580079.html

上一篇:夏夜,发个图清凉下
下一篇:手机拍摄控
收藏 IP: 122.82.216.*| 热度|

2 赵明 柳东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