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J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isyJing

博文

迁移evernote笔记至印象笔记 -- 亲测

已有 3785 次阅读 2020-7-8 22:54 |个人分类:杂记|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使用了好几年evernote,里面存储了很多笔记,近日却发现很不稳定,而且本土化的印象笔记貌似更方便一些,微信中也可以用,因此萌发了将笔记迁移至印象笔记的想法,网上搜了很多资料,发现NoteDup现在升级成了一个在线的工具migration-tools可以完成此项工作,地址如下:


https://static.app.yinxiang.com/migration-tools/transfer


参考:https://sspai.com/post/60098#!


整体上, migration tool 比 NoteDup 稳定性上要更强一些。

升级之后的 migration tool 是一款在线应用。相比上一版来讲,它的系统适配性更强,不受系统的束缚。此前 NoteDup 仅支持Windows系统和macOS Mojave以下版本的Mac系统。如果Mac系统为macOS Mojave或更高版本,就只能通过导出导入的方法转移笔记。 

再者,升级之后,使用 migration tool 从 Evernote 将笔记搬往印象笔记更容易了。Migration tool 使用起来比较简单,直接访问搬家工具的网址,根据提示先后输入「印象笔记」和「Evernote」的账号信息之后就可以静待搬家的结果了。

按照网站上的提示,整体上的搬迁大致上需要一周左右。但是按照我肉测的结果,3000 笔记晚上提交迁移的话,第二天早上就完成了。搬家时长和使用迁移工具的人数、笔记体量有关。迁移的人多,花费的时间自然会长一些。

使用 migration tool 进行的笔记迁移为1:1复制。也就是说可以将笔记的层级关系,包括笔记本组一起迁移过来。如果发生重名情况的话,重名的笔记本后面会加个「(1)」。

迁移完成之后,会收到相应的短信提醒通知,迁移完成确认通知以及在印象笔记中看到一条题为「【印象笔记】部分Evernote帐户笔记迁移失败的提醒」的迁移结果汇总笔记。可以对照着链接,查找相应的笔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250-1241206.html

上一篇:[转载]程序员笔记软件 Boostnote - 推荐!!!
下一篇:[转载]安装anaconda后,取消自动进入base虚拟环境
收藏 IP: 112.80.2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