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与博士后招聘

已有 7118 次阅读 2009-7-24 09:26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研究汶川地震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想法,经过近三个月的调研,三个月的申请书撰写,16天的答辩准备,17分钟的汇报,24分钟的答辩,获得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刘树根教授合作申请;待正式批准):龙门山地震对川西油气二次运移成藏的影响机制研究,征招计算物理、地震勘探(构造解释)、计算地震学、渗流力学方向的博士后加盟,欢迎对上述方向研究感兴趣的同学报考博士研究生。

     另一项正在执行中的有关碳酸盐岩储层预测的国家自然科学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征招地震沉积相、数字信号处理、图像识别方面的博士后。基本待遇按成都理工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caojx@cdut.edu.cn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245288.html

上一篇:网络恐怖事件: www.gmail.com 成了"无效地址"
下一篇:“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
收藏 IP: .*| 热度|

2 吉宗祥 王立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