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过了退休年龄还在努力钻研的是真热爱

已有 2222 次阅读 2022-8-10 22:43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研已经成为一门职业。

    到了退休年龄还在孜孜以求不懈钻研的是真热爱。这样的学者不多,但是少有的真学者。

    不为名利的追求是真喜爱。喜爱,是创新的重要驱动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350732.html

上一篇:何以止战,唯有天下大同
下一篇:优秀的博士,您倒是“开一枪”看看啊
收藏 IP: 118.114.168.*| 热度|

21 郑永军 李宏翰 贾玉玺 孙学军 张士宏 籍利平 黄荣彬 王德华 晏成和 刘钢 梁洪泽 杨正瓴 程少堂 郑强 王成玉 王涛 农绍庄 简小庆 范振英 褚海亮 郁志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