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转载]感动 & 悲怆

已有 1475 次阅读 2020-5-8 08:50 |个人分类:人文社科|系统分类:人文社科|文章来源:转载



  柯恩雅,湖北五峰渔洋关镇一年级学生,今年七岁;4月3日复工后父母在集贸市场卖卤菜她就一直在卤菜店的案板下上网课,已坚持一个多月。


( https://rmh.pdnews.cn/Pc/ArtInfoApi/article?id=13195393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232133.html

上一篇:背着朝阳还是背着余晖
下一篇:[转载]黄沙深处多英雄——4个美国中学生挖出一段震撼世界的历史…
收藏 IP: 223.128.127.*|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