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华为员工为什么用 iphone

已有 1828 次阅读 2019-1-9 09:10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前几天网上有一个新闻,称华为官方Twitter 账号1月1日的新年祝福帖是用iPhone 手机发的。舆论哗然。华为也处理了当事人和直接领导。我的不解之惑是。华为员工为什么用iPhone手机而不用自家品牌知名度已经很高的手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156072.html

上一篇:[转载]未来研究生
下一篇:高教改革观点短评:(3)个性化培养是个伪命题
收藏 IP: 218.203.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